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产业 > 东盟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跌至历史低点

东盟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跌至历史低点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8 11:51:02阅读:

本篇文章506字,读完约1分钟

IHS Markit周三表示,东南亚制造商感受到了3月份新爆发疫情的影响,东盟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跌至历史低点,经营状况恶化速度为2012年7月调查开始以来最快。

3月份,该指数从2月份的50.2降至43.4,远低于50年前的分水岭。IHS Markit表示,数据显示经济大幅下滑,而调查的所有分项指标均创下历史新低,产出和新订单大幅下降。

在东盟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的七个组成部分中,新加坡的采购经理人指数跌幅最大。今年3月,新加坡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创纪录下跌18.1点,至27.7点,为近8年来的最低点。IHS Markit称,菲律宾PMI降至39.7,这是自2016年1月调查开始以来首次降至50.0以下。

IHS Markit表示:“自有记录以来,3月份是七个成员国的生产条件同时恶化的第一次。”该机构表示:“总而言之,3月份的数据凸显了东盟制造业有史以来最糟糕的表现。”

印度尼西亚的采购经理人指数在2月份扩大后,在3月份又回到了萎缩区间,跌至45.3的历史低点。IHS Markit表示,泰国3月份的采购经理人指数跌至46.7的创纪录低点,而马来西亚的采购经理人指数跌至48.4。

标题:东盟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跌至历史低点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cy/218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