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产业 > 七国集团工业化国家表示,如果二十国集团加入,它将支持穷国推迟偿还债务。

七国集团工业化国家表示,如果二十国集团加入,它将支持穷国推迟偿还债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6 17:54:01阅读:

本篇文章284字,读完约1分钟

世界上最大的发达经济体七国集团(G7)表示,如果更多的国家也采取这一举措,它们将支持暂停世界上最贫穷国家的债务偿还。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呼吁世界上的富裕经济体允许贫穷国家推迟14个月偿还贷款,这样它们就可以腾出资金来抗击冠状病毒大流行。这一延期偿还建议将适用于正式的双边债务,即政府机构持有的债务。

但七国集团表示,他们支持附加条款,即更广泛的20国集团也需要同意该提议。G20包括世界上最大的发达经济体,以及中国、印度、巴西和俄罗斯等主要新兴市场。G20定于本周晚些时候举行会议。

声明称,该协议还必须得到双边债权人谈判组织巴黎俱乐部的批准。

标题:七国集团工业化国家表示,如果二十国集团加入,它将支持穷国推迟偿还债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cy/162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