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产业 > 工业和贸易部长:俄罗斯没有粮食短缺

工业和贸易部长:俄罗斯没有粮食短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4 17:34:01阅读:

本篇文章208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长曼图罗夫(Manturov)表示,当他参加俄罗斯第一个电视频道的直播节目时,俄罗斯将不会出现食品短缺。

曼图罗夫在3月份表示,俄罗斯商店有足够的食物储备来支撑两个月的需求。

在回答有关国内粮食储备状况的问题时,曼图罗夫表示:“由于粮食储备每天都在增加,这种情况还将持续两个月。”。

他还表示,工业和贸易部已经命令零售商保护他们两个月的食品库存。

标题:工业和贸易部长:俄罗斯没有粮食短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cy/134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