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韩国新求职者最想进入公共企业

韩国新求职者最想进入公共企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13 02:23:27阅读:

本篇文章348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上的一份报告,一项调查的结果显示,新求职者最想在公共企业工作。

报道称,根据就业门户网站& # 8221;工作韩国& # 8221;最近对852名成年男女的问卷调查显示,29.5%的受访者最想在公共企业工作。另有20.9%的受访者表示希望在大企业工作,其次是骨干企业(13.4%)、中小企业(11.5%)和外资企业。另有18.9%的受访者表示,这对任何企业都没有关系。

据报道,当被问及他们想进入公共企业的原因时,76.9%的受访者回答说他们的员工福利和工作环境都很好。另有51.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工作相对稳定,可以继续工作到退休年龄。在想进入大企业的受访者中,77.5%的人说他们想进入大企业是因为他们的工资高。在希望进入中小企业的受访者中,37.8%的人回答说他们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标题:韩国新求职者最想进入公共企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652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