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商界聚焦 > 一鸣食品股份IPO:坚持品质 从源头保证乳品安全

一鸣食品股份IPO:坚持品质 从源头保证乳品安全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12-15 10:36:12阅读:

本篇文章1646字,读完约4分钟

温州企业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一鸣食品)一鸣食品股份IPO坚持品质源头保证乳品安全好企业,一鸣食品股份由以前的“养鸡大王”转向今天的“奶王”。2002年,“一鸣”在温州当地开出第一家“真鲜奶吧”开始,在商业模式上的日益成熟和市场接受度提高,也2011年杭州开出第一家“一鸣奶吧”,如今,苏沪浙闽四省市已有一鸣“真鲜奶吧”连锁店1600多家,并以每年新增200余家的速度持续发展。

一鸣食品股份IPO:坚持品质 从源头保证乳品安全

 

从一鸣食品的招股书中了解到,一鸣食品主要从事新鲜乳品与烘焙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连锁经营业务。其中,乳品主要包括低温巴氏杀菌乳、风味发酵乳、低温调制乳及蛋奶、热奶等特色乳饮品,烘焙食品包括各式短保质期的面包、米制品、中式糕点等。公司以“新鲜健康的食品、真诚永远的服务”为品牌理念,始终专注于各式新鲜乳品与烘焙食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以及奶吧连锁经营模式的探索与升级。

一鸣食品股份IPO:坚持品质 从源头保证乳品安全

 

坚持品质 从源头保证乳品安全。

目前,由于我国奶牛养殖业仍以小规模的散户养殖为主,规模化养殖程度处于世界较低水平,如何在我国现有奶牛养殖产业结构基础上,同合作奶牛养殖户、奶牛专业合作社建立可靠、可控的合作关系,提高奶源质量是乳品企业的重要挑战,为此,一鸣一直在做着引领奶农学习,推动奶户规范转型的工作。公司通过派驻驻场技术管理员辅助奶农,,同时由公司配合技术团队辅助支持,在奶牛的繁殖育种、日常饲养、兽医兽药等全方面给予指导帮助。随着这项工作的长期推行,奶户的配合和逐步转变带动整个温州奶农饲养形态的转型,为产业链前端的品质打造提供支持。从源头上确保生鲜乳安全同时又增加了奶农收入。

一鸣食品股份IPO:坚持品质 从源头保证乳品安全

 

“一杯牛奶,最源头就是奶牛。这是我们与众不同的原料,只有提前铺排、精细管理、全程介入,才能保证原料最优质。”一鸣公司董事长朱立科说。目前一鸣公司已实现在泰顺柳峰自有生态牧场拥有1900多头澳牛,还拥有天然奶源基地62个,重点核心牧场40个。达到欧盟标准的奶源,占到80%以上。

一鸣食品股份IPO:坚持品质 从源头保证乳品安全

 

不断创新 满足广大消费需求

一鸣公司在基础研发、工艺创新、产品创新等层面坚守着创新精神,为契合国内消费者注重温热饮食、新鲜原味及营养健康等饮食习惯和消费偏好,先后开发了热属性早餐奶产品“热奶”、可适度加热的“温酸奶”、保持菌种活性的系列常温酸奶、追求口味纯正的“原味酸奶”与“地中海风味酸奶”、融合鸡蛋营养成分的“真鲜蛋奶”,以及吸收乳品营养与风味特点的“鲜奶吐司”、“特浓牛奶吐司”、“羊皮卷”等创新烘焙产品。 

一鸣食品股份IPO:坚持品质 从源头保证乳品安全

 

其中,“温酸奶”系列产品,有效满足了部分抗拒酸奶低温口感消费者的饮用需求,改变了冬季酸奶淡季的消费习惯;而“真鲜蛋奶”产品,攻克了鸡蛋遇热凝固的技术难题,并通过优化热处理条件使产品具有浓郁的蛋香口味,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一鸣食品股份IPO:坚持品质 从源头保证乳品安全

 

在工艺创新方面,公司以微生物发酵控制技术和食品加工技术为基础,建立菌株保藏每年分离益生菌株200计划今后2-3时间里,培育3—5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功能性菌株,通过复配条件优化研发出直接应用乳制品发酵烘焙制品生产菌剂从而打破目前行业同质化严重、菌剂依赖进口现状其中,一鸣参与完成的功能性乳酸菌靶向筛选产业化应用关键技术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推动乳酸菌发酵菌剂国产进程

一鸣食品股份IPO:坚持品质 从源头保证乳品安全

 

一鸣公司董事长朱立科从接棒至今 26年来,从农村起家,一步一步在全国同行业引领“真鲜奶吧”消费方式革命,以勤勉务实之势开拓现代农业的崭新天地,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未来,一鸣还计划将农业与文化旅游产业进行深度融合,再续下一个精彩的25年。

一鸣食品股份IPO:坚持品质 从源头保证乳品安全


标题:一鸣食品股份IPO:坚持品质 从源头保证乳品安全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sy/20398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