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商界聚焦 > "“华明公园”商业中心将于2020年在莫斯科竣工

"“华明公园”商业中心将于2020年在莫斯科竣工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8 00:03:02阅读:

本篇文章299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人造卫星新闻”报道,莫斯科国家建设监督委员会称,中国的商业中心“华明公园”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在莫斯科霍斯坦的靳诺区投入使用。

消息称:“建设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我们正在装修酒店、公寓、酒店和办公楼,铺设内部工程管道,美化环境设施。”

总面积100,000平方米的综合大楼将在威廉派克街竣工。它由一个22层的五星级酒店(340个房间)、一个12层的公寓酒店(100个公寓)、一个公共建筑和一个21层的办公楼组成。640辆汽车将停在地下两层。商业中心旁边将有一个中国传统公园,占地超过5公顷。

据前期项目开发商“华明公园有限公司”介绍,该公园及商务中心建设投资超过3亿美元。

标题:"“华明公园”商业中心将于2020年在莫斯科竣工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sy/386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