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商界聚焦 > 根据加拿大独立商业联盟的一项在线调查,大多数小企业显然都受到了疫情的影

根据加拿大独立商业联盟的一项在线调查,大多数小企业显然都受到了疫情的影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2 16:26:02阅读:

本篇文章226字,读完约1分钟

加拿大:一项小企业调查显示,非典爆发后,43%的企业缩短了工作时间,20%的企业进行了临时裁员。

*加拿大独立商业联盟于3月13日发起了一项在线商业调查,共收到8,730份回复。

* 31%的受访企业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他们的营业收入下降了11-25%。23%的人表示收入下降在26-50%之间,17%的人表示收入下降超过50%。

*62%的企业表示,不到10%的业务规模可以快速隔离。

*企业呼吁降低所得税和销售税,扩大退税范围,降低工资补贴。

标题:根据加拿大独立商业联盟的一项在线调查,大多数小企业显然都受到了疫情的影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sy/275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