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商界聚焦 > 美联储将推出商业票据融资工具

美联储将推出商业票据融资工具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2 16:39:40阅读:

本篇文章348字,读完约1分钟

美联储周二表示,将建立一个支持短期商业债券市场的贷款机制,以防止日益增长的金融压力增加冠状病毒造成的经济损失。

美联储表示,在获得财政部长的批准后,它已经建立了一个新的商业票据融资机制。上一次使用它是在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

美联储理事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最近几天,商业票据市场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因为冠状病毒的爆发给企业和家庭带来了更大的不确定性。”声明称,“这种融资工具通过延长合格发行人的商业票据债务期限,消除了其无法偿还投资者的大部分风险,并应鼓励投资者再次参与商业票据市场的定期贷款。”

美联储不能直接贷款给家庭和企业,但它可以利用其紧急权力建立贷款工具来扩大信贷。

为保护美联储免受此类贷款的信贷损失,财政部将从其外汇稳定基金中提供100亿美元,外汇稳定基金约有940亿美元。

标题:美联储将推出商业票据融资工具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sy/276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