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做你的超级英雄 中国移动和苗电话手表C4上市在即

做你的超级英雄 中国移动和苗电话手表C4上市在即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8 16:49:04阅读:

本篇文章863字,读完约2分钟

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是所有父母的共同愿望。为了满足家长的需求,中国移动宣布,由中国移动和苗共同开发的儿童手机手表c4将于4月下旬上市。此外,中国移动还专门为《复仇者联盟4:决战》的播出设计了漫威的手机手表。车身以美国队长盾为原型设计,引人注目。新产品不仅有突出的硬件实力,而且能一键唤醒“河苗学生”学习和娱乐。智力水平很高,这让小粉丝们很期待。

做你的超级英雄 中国移动和苗电话手表C4上市在即

该系列产品定位于1000元左右的中高端市场,备受赞誉的“何苗”智能生态系统将再次升级。孩子们喜欢玩水吗?免费玩得开心吗?熊海子总是不见踪影,只好在中国移动和苗的电话前告别这些问题看c4。据悉,该新产品将具备大容量电池、高防水、智能支付、精确定位、国际漫游等技术优势。因此,孩子们可以自由地释放他们的天性,自由地玩耍,而不用担心手表被损坏。

做你的超级英雄 中国移动和苗电话手表C4上市在即

基于前两代产品的良好表现,中国移动和苗手机手表c4再次升级了儿童手表的应用系统。“和苗同学”可以被使用它们的孩子一键唤醒,任何应用程序都可以通过发出指令打开,智能化程度非常高;在系统中,孩子们可以选择一系列的学习和娱乐功能,如百科问答、音乐点播、故事解说等。在父母和伴侣不在身边的时候陪伴孩子度过美好时光,并利用这些零碎的时间向孩子灌输更多的知识。

做你的超级英雄 中国移动和苗电话手表C4上市在即

此外,加入“何苗生态”后,中国移动和苗电话手表c4还可以跨品牌聊天交友,实现产品之间的互联互通;父母和孩子也可以随时随地相互交流,从而增进他们与孩子的亲密度,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何苗”系统服务平台将继续使用中国移动的可穿戴设备业务平台,现有用户购买产品后可以轻松使用。

做你的超级英雄 中国移动和苗电话手表C4上市在即

据有关机构统计,目前中国有1.7亿5至12岁的儿童,儿童手表的普及率约为30%,未来还将进一步扩大。据估计,到2020年,儿童智能手表的年销量将达到5000万只,市场将是巨大的。中国移动和苗手机手表c4的上市,是中国移动在儿童智能穿戴产品领域从产品到品牌、从概念到服务的升级。通过围绕用户需求进行升级,坚持技术研发投资,中国移动希望为更多家庭带来更完美的体验,为整个行业的质量和安全树立标杆。

标题:做你的超级英雄 中国移动和苗电话手表C4上市在即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208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