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华友钴业调整重组预案 8.05亿元购华友衢州15.68%股权至全资控股

华友钴业调整重组预案 8.05亿元购华友衢州15.68%股权至全资控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7 06:11:02阅读:

本篇文章536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赵伟

9月19日晚,华友钴宣布对原重组计划进行了重大调整。

记者注意到,在新发布的重组方案中,华友钴业计划以8.05亿元的价格收购华友漳州15.68%的股权,并筹集不超过8亿元的配套资金。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华友漳州“年产3万吨(金属量)”高纯三元动力电池级硫酸镍项目相关建设;发行价从每股32.24元调整到每股23.60元。本公司计划向交易对手共发行34,110,169股股份,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0%。交易完成后,华友钴将持有华友衢州100%的股权。

华友钴业调整重组预案 8.05亿元购华友衢州15.68%股权至全资控股

华友钴的主要业务是制造锂电池新能源材料,钴新材料和产品的深加工,以及钴和铜有色金属的开采、选择和冶炼。华友衢州的主要产品是四氧化三钴,可用于制造锂电池正极材料。

华友钴表示,在以新能源汽车为代表的动力电池市场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华友衢州所处的锂电池正极材料原材料业务发展迅速。通过此次收购,华友漳州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市公司股东应占净利润将进一步增加;另外,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建设“年产3万吨(金属量)高纯三元动力电池级硫酸镍项目”。本项目的建成投产将直接有助于提高华友衢州产品的产能和盈利能力,进而帮助公司更好地满足下游市场的需求,从而实现整体快速发展。

华友钴业调整重组预案 8.05亿元购华友衢州15.68%股权至全资控股

(编辑乔传川)

标题:华友钴业调整重组预案 8.05亿元购华友衢州15.68%股权至全资控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278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