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国际空间站上打造太空最低温,正式科研预计9月开始

国际空间站上打造太空最低温,正式科研预计9月开始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2-01 21:02:56阅读:

本篇文章139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的最新报告,他们已经成功地在international/きだよ 0号站产生了仅比绝对零度(-273.15摄氏度)高100开尔文的极低温。这是空.已知的最低温度目前,冷原子实验室仍处于试运行阶段,正式的科学研究预计在9月份开始,持续三年。(新华网)

标题:国际空间站上打造太空最低温,正式科研预计9月开始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669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