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经济 > 放松防疫限制后,英格兰银行担心经济复苏

放松防疫限制后,英格兰银行担心经济复苏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4 18:09:02阅读:

本篇文章228字,读完约1分钟

英国央行副行长布罗德班特(Broadbant)周一表示,在政府放松防疫措施后,经济复苏速度可能会放缓,因为人们仍保持谨慎。

“我认为这是可以理解的,也是可能的,”布罗德在一次在线商业简报会上被问及经济是否有可能快速反弹时说道。

“我认为我们必须考虑的问题是,人们的行为反应是否意味着,即使政府解除了封锁,某些地区的需求仍可能疲软,只是因为人们生性谨慎。”

布罗德班特表示,第二季度英国经济有可能收缩35%,这与英格兰银行行长安德鲁·贝利上周的言论一致。

标题:放松防疫限制后,英格兰银行担心经济复苏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j/137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