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白宫提议限制非法移民的庇护

白宫提议限制非法移民的庇护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22 00:14:02阅读:

本篇文章37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商业时报》报道,《世界商业[·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美国政府在互联网上发布的一份供讨论的命令草案显示,白宫提议限制向非法移民提供庇护。

该命令建议今后实施此类限制。

该命令可由总统宣布生效,并将具有无限期效力。如果总统发布这一命令,非法跨越美国和墨西哥边境的人将无法在美国提交难民身份申请文件。

美国国防部此前曾宣布打算在边境部署至多7000名士兵。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将向边境派遣多达1.5万名士兵。此外,2100名美国国民警卫队士兵部署在边境。

墨西哥也有几个大篷车移民,主要来自洪都拉斯。他们中的一些人(数千人)已经抵达墨西哥城,并在体育馆的临时营地安顿下来。根据墨西哥政府的估计,该难民营目前约有4500名移民,人数可能达到5500人。他此行的目的是跨越墨西哥和美国的边境,并试图进入美国。

标题:白宫提议限制非法移民的庇护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833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