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科技 > 美国政府呼吁100万美元用于低成本人工呼吸器生产技术

美国政府呼吁100万美元用于低成本人工呼吸器生产技术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6 19:27:01阅读:

本篇文章3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根据美国政府challenge.gov网站发布的信息,美国国防部宣布启动一项名为“Covid-19呼吸机挑战赛”的竞赛,以征集生产简单廉价的人工呼吸机的技术和想法。

据新闻报道,美国军方将集中精力抗击新的冠状病毒。竞赛的目的是为收容所医院快速生产简单的人工呼吸设备和大规模生产。

参赛者的计划一提交就会被评估。参赛者的奖金最高可达5000美元。如果他的计划被采纳,他将得到10万美元。

比赛的奖金总额为100万美元。

一些技术所有者有望获得设备生产和应用合同。

根据最新数据,美国全国共有16,672例新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死亡,其中465,000例新冠状病毒感染确诊病例,超过25,000人康复。

标题:美国政府呼吁100万美元用于低成本人工呼吸器生产技术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kj/171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