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科技 > 俄罗斯技术集团:尽快签署肺人工通气设备供应合同

俄罗斯技术集团:尽快签署肺人工通气设备供应合同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0 01:05:01阅读:

本篇文章601字,读完约2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无线电电子技术集团总裁尼古拉·科勒索夫(Nikolai Kolesov)告诉卫星新闻机构,将尽快与工业和贸易部签署向俄罗斯医疗机构提供人工肺通气设备以对抗新的冠状病毒的合同。

科列索夫说:“目前,根据俄罗斯政府2020年3月21日的命令,正在研究签署一份人工肺通气设备供应合同的问题。我相信所有法律程序都会尽快解决。”

他指出,鉴于产量的增加,他正在与俄罗斯国家技术小组和无线电和电子技术小组的领导一起研究生产计划和工作人员工作量。

科勒索夫指出:“在大流行的情况下,将采取一切措施在乌拉尔仪器厂和其他参与完成任务的企业的员工之间平均分配负荷。”

Kolesov提到,许多属于无线电电子技术集团的企业正准备增加可用于对抗新冠状病毒的设备的产量。

他解释说:“兰门斯科仪器厂正在进行增加空气消毒仪器TIOKRAFT产量的工作,并在同一系统中大量生产创新的抗菌口罩。国有的梁赞仪器厂正准备大规模生产“曙光”仪器,该仪器不仅用于治疗各种皮肤损伤和疾病,还用于预防和治疗急性呼吸道感染、流感和其他季节性感染

俄罗斯总理米什廷下令在2020年拨款75亿卢布购买至少5700台人工肺通气设备和体外膜肺氧合设备,并拨款50亿卢布购买热成像记录仪、非接触式温度计和空气体消毒设备。俄罗斯技术集团的两家子公司无线电技术集团和施瓦贝控股公司被选为这些产品的供应商。

标题:俄罗斯技术集团:尽快签署肺人工通气设备供应合同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kj/244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