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科技 > 银湖投资7.5亿美元给印度技术和电信公司Jio平台

银湖投资7.5亿美元给印度技术和电信公司Jio平台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3 13:13:01阅读:

本篇文章382字,读完约1分钟

据知情人士透露,私人股本公司银湖(Silver Lake)即将达成一项协议,向印度电信和科技巨头吉欧平台有限公司(Jio Platforms Ltd)投资7.5亿美元

不到两周前,脸谱公司(Facebook Inc .)表示,将斥资57亿美元收购印度联合企业信实工业有限公司(Reliance Industries Limited)子公司Jio近10%的股份

知情人士称,银湖计划投资价值650亿美元,比脸书高出12.5%。Facebook的投资还签署了一份单独的协议,将社交媒体巨头WhatsApp的即时消息应用程序与Jio平台的一部分连接起来。

注资可能有助于促进Jio的快速增长。Jio成立于2016年末,现已成为印度主要的移动运营商,为近4亿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还制造了自己的手机,并创建了一个数字应用生态系统,涉及视频、流媒体音乐、聊天、电子商务等。

标题:银湖投资7.5亿美元给印度技术和电信公司Jio平台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kj/100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