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科技 > 联合技术第四季度调整后的利润和销售额超出预期

联合技术第四季度调整后的利润和销售额超出预期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8 01:37:01阅读:

本篇文章225字,读完约1分钟

UTX联合技术公司宣布,第四季度利润和销售额双双上升,调整后的利润和销售额也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该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宣布净利润为11.4亿美元,或每股1.32美元,高于一年前的6.86亿美元和0.83美元。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给出的预期每股收益为1.89美元

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94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84美元。

该公司第四季度销售额为195.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80.4亿美元,分析师预计为194.2亿美元。

标题:联合技术第四季度调整后的利润和销售额超出预期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kj/395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