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俄罗斯乌德穆特企业向中国出口37吨乳制品

俄罗斯乌德穆特企业向中国出口37吨乳制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16 02:16:02阅读:

本篇文章306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乌德穆特共和国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布雷查洛夫(Alexander BreChalov)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乌德穆特的当地企业已经开始向中国出口乳制品,首批37吨。

Udmurt MILKOM此前曾与中国的丽华经济有限公司绥芬河公司签订过乳制品供应协议。

布雷·查洛夫说:“最初的供应不仅包括近500吨巴氏杀菌牛奶,还包括40吨冰淇淋,这是正在实施。双方都在履行各自的义务。我们希望公司能进一步开发和开拓市场。”

乌德穆特共和国的行政长官说,第一批37吨乳制品已经交付。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将于2019年6月6日至8日举行。

标题:俄罗斯乌德穆特企业向中国出口37吨乳制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725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