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上海合作组织具有发展企业活动的巨大潜力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上海合作组织具有发展企业活动的巨大潜力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21 00:27:02阅读:

本篇文章297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拉希德·阿利莫夫(Rashid Alimov)周日(12月16日)表示,上海合作组织具有巨大的企业活动潜力。

阿利莫夫在北京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区域青年创业”论坛上说:“上海合作组织的企业活动有很大发展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正在持续努力创造有利条件,刺激商业,并在国家间创建商业项目。”

阿利莫夫说,“旅游业将为实施新的商业项目提供巨大的机会”。“这里强调的是全面性:这是酒店业务、运输部门和其他一些领域,”阿利莫夫说。

此外,阿利莫夫表示,上海合作组织是世界上最大的商业论坛的定期参与者,这些论坛“为企业发展提供额外支持”。

标题: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上海合作组织具有发展企业活动的巨大潜力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814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