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携手共赢,电子城集团与世邦魏理仕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共赢,电子城集团与世邦魏理仕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4 15:26:02阅读:

本篇文章1348字,读完约3分钟

2019年1月10日上午,电子城集团与世邦魏理仕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着“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宗旨,双方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展望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竞争优势,朝着共同推动高新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和科技服务业发展的方向开展全面的业务合作。

携手共赢,电子城集团与世邦魏理仕达成战略合作

签字仪式现场

龚小青,电子城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沈,北京电子控股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主任;李玲,世邦魏理仕中国总裁;罗瑾,工业房地产部部长,华中地区总经理;中国战略咨询部部长王晓梅;华北区董事总经理刘;电子城集团副总裁杨、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就合作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

携手共赢,电子城集团与世邦魏理仕达成战略合作

签字仪式现场

产业升级和科技创新是中国经济走向新常态、完成新旧增长方式转换的必由之路,这也使得“商务园区”成为近年来房地产市场上的一个热门产业地产类型。随着中国工业不断向全球价值链上游延伸,从制造和组装到R&D和设计,再到实现整个产业链的功能,对商业园区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携手共赢,电子城集团与世邦魏理仕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世邦魏理仕的数据,截至2018年第四季度,北京商务园区的市场规模达到589万平方米。同时,北京高品质商务园区和写字楼的租金比例为39%,巨大的租金优势有助于吸引以写字楼为主的户外租金涌入商务园区市场。

面对巨大的市场机遇,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服务品牌企业,电子城集团近年来不断提升科技服务核心竞争力,率先提出以“打造实体空房,汇聚服务资源”为手段,依托多年的高科技创新产业园运营管理经验,成功实现了从“资产型”向“资本型”的转型。

携手共赢,电子城集团与世邦魏理仕达成战略合作

世邦魏理仕(CB Richard Ellis)是一家世界知名的商业房地产咨询和投资机构,在资本市场大宗交易、设施管理、交易和项目管理、物业管理、投资管理、评估和估值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龚小青,电子城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

作为各自领域的行业标杆,此次合作不仅是电子城集团积极打造信息化、智能化园区、推动创建国际“高科技产业园”和“创新园区”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世邦魏理仕利用全球优质资源平台深化本土化的最佳实践。双方将依托以往良好的合作基础,充分发挥各自在空服务领域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全面开展合作。

携手共赢,电子城集团与世邦魏理仕达成战略合作

电子城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龚小青表示:“我们正在积极拓展更多新的盈利模式,引入多元化、全球化、更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不断深化和提升科技服务的内涵。这一次,我和世邦魏理仕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为电子城市集团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全球化理念和创新动力。”

携手共赢,电子城集团与世邦魏理仕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世邦魏理仕将基于电子城市集团的多个高质量项目,提供以下方面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为租赁、咨询和工作场所战略提供全面的咨询和交易服务;设施管理、咨询、交易服务和项目管理服务;房地产开发、投资组合管理、资产剥离和购买新开发和再开发项目方面的战略咨询服务;以及准确可靠的综合估价和咨询服务。

携手共赢,电子城集团与世邦魏理仕达成战略合作

李玲,世邦魏理仕中国总裁

世邦魏理仕(CB Richard Ellis)中国区总裁李凌表示:“能与电子城集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深感荣幸,我们期待着未来在整个中国市场以及电子城的各个分支机构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项目。世邦魏理仕将协调多个专业部门,努力为电子城集团打造一个全面的国际服务平台。世邦魏理仕专业高效的团队和全球综合优势将推动电子城市集团高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和科技服务业发展。护送。"

标题:携手共赢,电子城集团与世邦魏理仕达成战略合作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748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