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金固股份盘中涨停 个股研报作买入评级

金固股份盘中涨停 个股研报作买入评级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8 04:05:03阅读:

本篇文章462字,读完约1分钟

4月10日,金谷股份(002488.sz)在盘中迅速上涨,在13: 55达到每日涨停,收盘时为11.52元,涨幅为7.76%。

此前,天丰证券于4月8日发布了一份关于金谷股份的研究报告,显示金谷股份是中国汽车零部件和车轮行业的龙头企业,从战略上推动了“高端制造+汽车售后服务”的发展。该公司与阿里巴巴的新汽车零售业务以及高端环保设备的特点是高增长,因此建议投资者专注于此。

金固股份盘中涨停 个股研报作买入评级

根据该报告,根据分部估值定价,公司的目标市场价值估计为150亿元。钢轮业务24亿元,环保设备40亿元,汽车新零售额86亿元。预计2018-2020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17元、0.29元和0.43元,相当于市盈率的64/37/25倍。由于公司是未来汽车新零售领域的龙头企业,高端环保设备正高速增长,根据细分估值法首次被评为“买入”,目标价格为14.83元。

金固股份盘中涨停 个股研报作买入评级

据《证券时报》报道,金谷股份通过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该公司已与券商签署相关协议,对其全资子公司金谷环保剥离给科技局进行可行性论证和股权改革方案设计。如果符合相关条件,公司将继续推进相关工作。

标题:金固股份盘中涨停 个股研报作买入评级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143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