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诺基亚移动全球未来实验室落户深圳 公布四大研究领域

诺基亚移动全球未来实验室落户深圳 公布四大研究领域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2-19 17:21:49阅读:

本篇文章418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讯5月16日(记者赵金杰)在5月16日的诺基亚x6大会上,诺基亚手机的新家hmd也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从现在起,诺基亚移动的全球未来实验室将落户中国深圳,汇聚全球一流的创新团队和行业顶尖人才,打造诺基亚移动的核心创新基地。

诺基亚移动全球未来实验室落户深圳 公布四大研究领域

未来,深圳实验室将由hmd全球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中文名称:邵友浩)领导,专注于尖端技术,为诺基亚手机的全球战略发展提供核心创新储备。

Hmd的全球王牌核心创新团队也将齐聚深圳。创新团队的核心成员拥有丰富的产品开发和创新经验。实验室还将吸收更多中国本土手机人才,全力协助深圳建设科技产业创新中心的战略任务,充分挖掘中国在智能手机技术方面的优势和潜力。

诺基亚移动全球未来实验室落户深圳 公布四大研究领域

邵友豪分享了实验室将关注的四大创新领域:5g技术、新材料和新工艺、成像技术以及移动体验的未来发展。

未来,深圳实验室将与诺基亚在赫尔辛基和伦敦的创新团队合作,将全球价值链的优势与本地创新能力相结合,打造更加极致的未来移动体验。(结束)

标题:诺基亚移动全球未来实验室落户深圳 公布四大研究领域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118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