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诺基亚手机制造商HMD Global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1亿美元,估值超10亿美元

诺基亚手机制造商HMD Global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1亿美元,估值超10亿美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2-26 20:19:48阅读:

本篇文章89字,读完约1分钟

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制造商Hmd global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它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亿美元。Hmd表示,本轮融资推动该公司市值超过10亿美元,使其成为独角兽公司。(彭博)

标题:诺基亚手机制造商HMD Global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1亿美元,估值超10亿美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160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