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四川信托积极打造值得信赖的锦绣财富 满足多样化需求

四川信托积极打造值得信赖的锦绣财富 满足多样化需求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03 07:26:49阅读:

本篇文章346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国家经济实力的提升,私人财富的快速增长已经成为推动财富管理行业发展的巨大引擎。2017年,四川信托回报信托以“锦绣财富”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四大平台”建设,全面推进锦绣家庭办公室的重塑和整合,依托信托制度和资产配置优势,定制家庭信托、保险基金、家庭慈善信托等方面。积极探索,全面加强业务创新,不断丰富信托资金使用和服务手段,不断拓展投资渠道,进一步满足客户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需求

2017年,四川信托产品销量持续增长,信托产品总销售额741亿元,同比增长11.3%;客户数量持续稳定增长,个人高净值客户近3万人,机构客户近3000人;客户收入稳步增长,全年为客户创造收入250.28亿元;“锦绣会所”不断为客户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属活动,让客户真正感受到真诚的关怀和贴心的服务。

标题:四川信托积极打造值得信赖的锦绣财富 满足多样化需求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189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