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纵情绿茵,美好生活与安邦保险为伴

纵情绿茵,美好生活与安邦保险为伴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14 16:56:41阅读:

本篇文章938字,读完约2分钟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将于6月14日开幕。这场国际足球嘉年华聚焦全世界的目光。6月9日,安邦保险集团组织的“安邦行动学校奔向新时代”来到郑州和石家庄,迎接7月1日员工的跑步活动,并举办了以世界杯为主题的绿色足球专场跑。100多名员工和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体验了健康、绿色、美丽的生活方式。他们在跑步中获得了运动的快乐和积极乐观的精神,精力充沛地跑进了一个新的时代。

纵情绿茵,美好生活与安邦保险为伴



郑州站



石家庄站

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体育场是一个需要不断奔跑的舞台。只有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每场比赛才能持续90分钟。足球也是一项团队运动,不能只靠个人的优秀才能取胜。只有团队合作和始终如一的信念,我们才能赢得真正的比赛。正如安邦财产保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伯阳在现场所说:“作为一个安邦人,我很开心。在场的每一位同事都怀着同样的信念和目标聚集在一起,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新的时代里努力工作。继续努力,共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这种积极的能量通过安邦家族传播。远在千里之外的安邦财产保险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程国军也表示:“安邦正进入一个新的时代,有了新的氛围和新的成就。跑步活动不仅能锻炼员工的身体素质,还能鼓励每个人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时代的斗争中去,创造出新时代所应得的新成就。”

纵情绿茵,美好生活与安邦保险为伴

周末清晨的细雨无法阻挡员工参与的热情,绿色跑步场地周围随处可见世界杯元素和球员互动拍照设备,也不断激发着每个人的运动热情。热身活动结束后,选手们聚集在起跑线前,准备出发。随着命令的声音,那些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尝试的员工加快了步伐,冲向了终点线。雨后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息,跑步者们在跑道上快乐地奔跑着,他们的身体每个细胞都感受到了生命的激情和节奏。

纵情绿茵,美好生活与安邦保险为伴



越过终点线后,更多有趣的团队游戏正等待着每个人。每个队派出10名队员以足球接力跑的形式进行有趣的比赛,队员们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第一名。跑步和足球的完美结合创造了一个奇妙的热火花,这使得所有的参赛者都有足够的瘾。

纵情绿茵,美好生活与安邦保险为伴

在足球场上,坚持和放弃的故事,奇迹和逆转都在上演;在人生的大舞台上,不要忘记你的进取精神和勇敢拼搏的精神激励着安邦的每一个人不断前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通过这次在绿地上的跑步活动,安邦人的心更近了,奋斗的目标更清晰了,奔向新时代的步伐更坚实了。

标题:纵情绿茵,美好生活与安邦保险为伴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298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