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智云直播

智云直播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16 18:44:10阅读:

本篇文章383字,读完约1分钟

北京智韵新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流媒体领域研发的专业技术公司。拥有自主开发的直播、点播、剪辑、转码、虚拟直播等软件;为用户提供稳定快速的流媒体软件和技术服务。 主营业务:企业直播、视频校园、智能教室、网络电视台和全媒体培训。

智云直播

在页面的开头:您开始的字段的当前状态是什么?痛点是什么?

目前,国内流媒体软件和视频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随着短视频的日益普及,实时视频和流媒体技术也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目前,视频已经成为信息传播的主流载体,从简单的文字和图片转变为更加先进的流媒体实时图像形式,极大地提高了信息的价值和传播效果。各行各业对直播视频和流媒体的认识和需求也在明显上升,同时,他们也感受到了网络视频传播的力量,即内容的价值最大化。

智云直播

随着直播视频和流媒体在各行各业的广泛应用,流媒体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和增长。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R&D流媒体软件团队,针对客户的定制产品需求,利用多年的产品市场经验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稳定、快捷的流媒体软件和技术服务,开发直播、点播、剪辑、转码、虚拟直播等流媒体软件,开发建设企业直播、视频校园和全媒体信息平台。

智云直播

根据客户定制的产品需求,我们利用多年的产品市场经验,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稳定快速的流媒体软件和技术服务。

根据各行各业对视频直播和流媒体技术的应用需求,我们不断优化、调整和完善自己的流媒体软件,为企业直播、视频校园和全媒体信息打造一个快速实用的平台。

智韵新媒体产品采用自主开发的直播、点播、剪辑、转码、虚拟直播和cms内容管理系统软件,并拥有多项计算机软件版权。与其他流媒体软件相比,智韵新媒体产品具有更大的成本优势,在产品可靠性和用户友好环境方面也有更突出的优势。同时,公司运作灵活,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产品需求、设计开发、测试检验、交付使用的全过程,从而满足客户定制R&D的需求。

标题:智云直播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325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