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全国最大马戏城结构封顶 年内有望开业

全国最大马戏城结构封顶 年内有望开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03 17:45:53阅读:

本篇文章859字,读完约2分钟

正在建设中的太湖龙梦公园,以蓝天绿地为画布,白云为点缀,从远处看,气势磅礴。昨日,记者从龙梦工程项目部了解到,龙梦工程总体进度已达到70%,预计今年年底前太湖古镇、大马戏场、动物世界将陆续开业。

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马戏城之一,太湖龙梦公园国际马戏城刚刚完成顶部钢结构封顶,同时完成立面粉刷和装饰。据了解,每天都有200多名工人在马戏城项目的第一线奋战,预计马戏城的顶部和立面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完工。

“马戏城今年将完成所有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同时容纳1万名观众观看演出。”该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龙之梦国际马戏城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拥有高标准的舞台设施和主题节目,一些表演团体已经签约,包括那些曾在国际马戏表演团队工作并获得国际奖项的团体。未来,来自20多个国家的300多名马戏团精英将在亚洲、欧洲、美洲和非洲的同一个舞台上表演。

全国最大马戏城结构封顶 年内有望开业

截至目前,龙之梦项目7家星级酒店的11座塔楼中,有8座已经完成结构封顶,酒店内部装修也在同步进行;由龙之梦原创的大型歌舞剧《醉美人大湖》也完成了舞美和时装设计,正在进行演员培训和道具制作;动物世界体育场引进的一些外国动物也在场,快乐世界正在安装一些娱乐设备...

全国最大马戏城结构封顶 年内有望开业

据了解,自2016年4月8日太湖龙梦项目开工以来,项目一直在有序推进。目前,太湖龙之梦项目总体进度已达到70%,迪亚酒店将于9月份达到开业标准,力争在今年年底前陆续开放太湖古镇、马戏场和动物世界。

此外,不仅项目进展迅速,龙之梦酒吧街的投资情况也进展顺利。太湖龙之梦酒吧街自开始吸引投资以来,已受到全国400多家酒吧投资经营者的欢迎,申请人数远远超过店铺数量。截至5月22日,所有大型演艺酒吧已密集签约,30多家餐厅和安静酒吧已密集签署合作意向协议。

全国最大马戏城结构封顶 年内有望开业

“随着另一批商户的正式签约,包括内街新推出的两个欧式街区和日式街区,主要是安静的酒吧和餐厅,投资签约已基本完成,龙之梦酒吧街的装修工作也即将开始。”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等不了多久,这条酒吧街近千米长,占地22800平方米,是中国最大的酒吧街之一,龙之梦酒吧街将首次亮相。

标题:全国最大马戏城结构封顶 年内有望开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196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