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加拿大将设立10亿加元抗疫基金,准备拨付更多资金

加拿大将设立10亿加元抗疫基金,准备拨付更多资金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3 12:50:51阅读:

本篇文章473字,读完约1分钟

加拿大正在建立一个10亿加元的基金来应对COVID-19冠状病毒的爆发。特鲁多总理表示,他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工人,并在必要时维持企业的信贷流。

特鲁多周三在渥太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基金满足了当前失业救济的需求以及卫生官员建议的医疗费用的增加。到目前为止,鉴于该国的案件数量,没有必要关闭主要边境或提供信贷援助计划。

特鲁多在财政部长比尔·莫尔诺、卫生部长和高级公共卫生官员的陪同下表示,“我们准备在必要时采取额外行动”,并且“由于良好的资产负债表和有弹性的经济,加拿大处于有利地位”。

政府机构正在制定扩大商业信贷的计划,莫尔诺说,他与私人银行的会谈没有显示出任何企业贷款流动紧张的迹象。一些官员表示,加拿大旅游、能源和供应物流公司正感受到全球经济的影响。

对于工人来说,政府已经提供了一周的初始失业救济金等待期,并放松了关于工作分担的规定。特鲁多说,“如果人们必须被孤立,那么没有人需要担心他们的工作。没有一个雇主会认为,由于疫情蔓延,他们不得不裁员。”

当额外支出计划宣布时,政府还没有宣布预算日期,下一个财政年度将从4月1日开始。

标题:加拿大将设立10亿加元抗疫基金,准备拨付更多资金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91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