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产业 > 巴西航空公司空行业针对波音取消交易的决定启动仲裁程序

巴西航空公司空行业针对波音取消交易的决定启动仲裁程序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3 14:45:02阅读:

本篇文章258字,读完约1分钟

巴西飞机制造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 SA,ERJ)周一表示,它已对美国航空公司(US Airlines 空巨型波音公司)取消收购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 空商用飞机业务的控股权的决定提起仲裁程序。

巴西航空公司空行业不会给出仲裁程序的更多细节。

通过这一决定,波音将节省约40亿美元现金。波音公司周六表示,两家公司未能在交易最初终止日期之前就最终条款达成一致。波音公司选择放弃收购巴西航空公司80%工业商用飞机业务的计划,并放弃合作建立另一家合资企业生产巴西航空公司工业新型军用运输机的计划。

标题:巴西航空公司空行业针对波音取消交易的决定启动仲裁程序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cy/110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