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 > 外国学生对俄罗斯法律工作的可能兴趣

外国学生对俄罗斯法律工作的可能兴趣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5 03:07:02阅读:

本篇文章519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卫星新闻机构采访的“5-100计划”专家表示,外国学生对在俄罗斯合法工作可能产生的性兴趣将为他们带来更多收入,并改善他们的职业前景。

从2020年8月开始,外国学生将可以在普通学生签证的基础上在俄罗斯赚取额外收入,而无需办理其他文件。该法案由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签署。

康德在波罗的海联邦大学负责社会交流的副校长埃菲姆·费德里亚认为:

“这项法律的通过将使孩子们能够在不违反移民法和税法的情况下解决他们的经济问题,获得更多实用技能,更好地学习俄语,融入俄罗斯社会,结交新朋友,并最终继续在硕士和博士研究生院学习。”

南乌拉尔国立大学国际合作系外国学生事务系主任叶卡捷琳娜·尤罗夫·斯卡娅指出:“在随后的就业中,对这类毕业生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有了积极的工作经验,学生们将有更大的机会留在该地区,毕业后继续在这里工作。”

远东联邦大学国际关系副校长叶夫根尼·弗拉索夫认为,外国学生在俄罗斯远东地区有很多工作机会。

他说:

“这里有中国和印度企业需要新员工。我们的学生不仅在这些企业实习,而且还有职业发展前景。它们主要是对外经济活动、旅游、建筑、国防工业加工、服务和贸易领域的企业。”

标题:外国学生对俄罗斯法律工作的可能兴趣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y/344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