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 > 在俄罗斯的外国学生可以兼职。

在俄罗斯的外国学生可以兼职。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6 02:08:01阅读:

本篇文章921字,读完约2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在俄罗斯的外国学生可以在业余时间工作,无需特别批准。俄罗斯国家元首签署了这项法律,将于2020年8月5日生效。

政府相信这一举措将增强俄罗斯的吸引力。目前,俄罗斯的外国学生人数在世界上排名第八。这项措施的实施将有助于到2024年使出国留学的学生人数增加一倍。在“教育”国家计划的框架下,增加外国学生的数量是需要解决的优先任务之一。

那么,俄罗斯有多少外国学生?根据官方数据,截至2019年10月1日,在俄罗斯的外国学生人数为28万,其中1.5万人获得了俄罗斯的奖学金。208,000人来自独联体国家、乌克兰、波罗的海共和国和格鲁吉亚。在其他国家中,中国排名第一,有超过21000人在俄罗斯学习。此外,还有来自伊朗、印度、朝鲜、韩国、埃及、摩洛哥、越南等。除了这些国家,在其他前20名国家中,美国在俄罗斯的学生人数最多。一般来说,在俄罗斯大学获得文凭的本科生、研究生和高级学生中,海外学生的数量约为7.3%。

在俄罗斯的外国学生可以兼职。

有些人认为大学生应该在学习的同时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获取知识上。毫无疑问,学习是第一要务。然而,尽管如此,大多数现代大学生都在寻找工作机会。显然,其中一个原因是父母负担不起送他们上学的费用。此外,许多学生希望经济独立,不完全依赖父母:他们希望有独立的生活和自己的私人储蓄。应该指出的是,俄罗斯超过60%的全日制大学生在上学期间不得不工作。然而,44%的大学生并不根据他们的专业申请工作,而只是为了赚钱。根据猎头劳工公司的一项调查,在很多情况下,大学生都是服务员、销售经理、厨师、送货员和销售顾问。这些类型的工作在工作时间上有更大的灵活性。外国学生只能在假期工作,只能在我们学校工作,比如图书馆和入学考试委员会。目前,俄罗斯不允许外国学生从事其他类型的工作。

在俄罗斯的外国学生可以兼职。

然而,在简化的海外学生就业法于8月5日生效后,一切都将改变。新教学年开始后,他们将和俄罗斯同龄人一样,他们的课余就业将不再有以前的过度“官僚主义”。与此同时,新法律还将减轻雇主的压力:邀请海外学生工作不需要特别许可,俄罗斯就业机构也不会为外国公民发放配额。卫星新闻机构就这个问题进行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中国大学生对此非常欢迎。

标题:在俄罗斯的外国学生可以兼职。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y/358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