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 > 美国教师因与学生打赌而变成网络红人

美国教师因与学生打赌而变成网络红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4 09:50:39阅读:

本篇文章508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美国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报道称,美国高中教师布兰登·霍勒曼(Brandon Holeman)开始在TikTok视频短片平台上发布自己录制的视频,以向学生证明这些视频的点击率很高。霍尔曼赢得了赌注,成为了网络明星:他解释为什么不叫醒上课睡觉的学生的视频点击量超过了1900万次。

霍尔曼说,他以前从未想过录制TikTok短片。然而,当学生们建议他们比哈勒曼看更多的视频时,老师决定和学生们打这个赌。最后,霍尔曼制作的第一个视频在几周内被大约50,000人观看,所以他决定继续上传视频到TikTok平台。

这段视频让他声名鹊起。他在视频中说,一名学生在考试期间被允许睡觉,因为他的祖父前一天晚上去世了。霍尔曼说:

“有时候,老师能为学生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让他们躺下睡觉。”

他补充说,他不打算在全班面前告诉学生的情况。因此,他决定把它写在便利贴上,这样学生就不用担心考试了。霍尔曼答应给他最高分,并把纸条贴在他的试卷上。

霍尔曼指出,他不想炫耀任何东西。然而,后来他还是决定将视频上传到社交网络。他认为视频给了我们一个重要的教训:有时候你只需要做一个善良的人。

标题:美国教师因与学生打赌而变成网络红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y/306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