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 > 在俄罗斯学习的中国学生人数同比增长近25%

在俄罗斯学习的中国学生人数同比增长近25%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3 14:52:01阅读:

本篇文章555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教育和科学监督局首席分析师维拉·斯科罗沃加托夫(Vera Skorobogatov)对该卫星新闻机构表示,2019年,中国向俄罗斯大学输送了24,226名外国学生,成为来自前苏联以外国家的外国学生的最大来源,与2018年相比增长了23.6%。

根据俄中人文合作委员会的决定,到2020年,双方的学生交流将达到10万人。2019年俄罗斯的外国学生总数为294,000人。

斯科罗沃加托夫说:“中国是我们国际教育交流的优先国家。目前,双方学生交流已达6万人次,其中既有留学生,也有联合办学的国内学生。”

她说,中国学生来俄罗斯的原因是学习俄语,以及两国政府同意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文凭和学位证书。俄罗斯有98所大学拥有自己的中文网站。

她说:“虽然美国是中国学生最大的目的地,但俄罗斯的学费低得多,教学质量也可以相比。俄罗斯的传统优势,人文学科和各种物理和数学教育项目,对中国学生非常有吸引力。”

斯科罗沃加托夫指出,吸引中国学生到俄罗斯学习的另一个因素是,他们可以不经许可就工作。相关法律将于8月6日生效。

她说:“许多在俄罗斯学习的中国学生想在学习或暑假期间工作。以前,必须获得许可才能在学校和企业工作。目前,外国学生不需要额外的许可和配额来工作。”

标题:在俄罗斯学习的中国学生人数同比增长近25%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y/295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