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 > 莫斯科国立心理教育大学的专家在疫情期间发布了心理建议

莫斯科国立心理教育大学的专家在疫情期间发布了心理建议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9 19:31:02阅读:

本篇文章1316字,读完约3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人们对正在世界各地肆虐的COVID-19流行病有不同的心理反应:一些人非常冷静或冷漠,另一些人兴奋或担忧,还有一些人惊恐万状。心理学家认为,对情况的正确理解可以大大降低健康危害的风险。莫斯科国立心理教育大学专家的建议包含在俄罗斯新闻社的新材料中。

专家认为没有必要太紧张。严重的心理压力通常会带来生理后果。可能导致各种与传染病完全无关的心身疾病。

专家们呼吁对形势做出不同的评估,改变语气,而不是试图回避问题。在科学中,有一种现象叫做“正压力”或“正压力”——它能使人们获得克服困难的力量,并促进激励变革的动力。它能像负压一样影响人的生理水平。

莫斯科国立心理教育大学教授玛丽娜·罗森诺娃解释道:“危机形势迫使我们采取更加成熟的立场。生活已经充满了不确定性,问题不断涌现。"

正如专家们所认为的,有了这样的心理立场,我们不会自动地、警觉地意识到所有的负面变化和过度行为,而是在仔细分析的基础上意识到它们——这将大大增加我们避免失败的机会。

孩子们被迫休假,父母在家工作——这不仅是创造家庭团聚的机会,也是对每个人的挑战。

心理学家认为,最重要的是让你的孩子感觉到你就像他们在正常生活中被孤立在家里一样。责任和关心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能量来源和战胜恐惧的最有效手段。

“如果孩子们独自在家,最好提前计划一天,学习和娱乐交替进行。试着和他们保持联系,这样他们就不会对互联网上的信息感到孤独和焦虑。”莫斯科国立心理教育大学的高级讲师和心理治疗师尼娜·楚普拉科评论道。

如果你在家里感到“封闭”,专家建议你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做一些通常被推迟的事情:重新布置家具,阅读书籍,组织家庭象棋比赛,观看旧照片和视频,尝试绘画或诗歌,创作精美的烹饪杰作。

心理学家认为,劳工团体适应新环境的时间可能从一个半月到三个月不等。对形势的正确心理评估可以避免焦虑和内疚,因为焦虑和内疚会迅速增加压力,从而打击职业和个人自尊。

专家认为,老板首先应该表现出克制和冷静的商业精神。最重要的是避免对员工的过度监管——如果这样做会导致工作倦怠和工作节奏紊乱。

还应考虑新的工作互动形式的细节。心理学家认为,工作日期间的任何间接接触,无论是频繁的交流还是音频视频通话,都需要比办公室正常交流更多的精神成本,这意味着人们更容易疲劳和产生消极动机。

如果管理措施在心理上是可行的,专家认为重新格式化工作流程不仅可以减少损失,还可以带来新的想法。

在流行病期间,需要控制全局的人需要可靠的信息。但是对于那些容易焦虑和怀疑的人来说,信息应该是有限的。

正如专家解释的那样,有些人会因为他们特定的个性特征而持续焦虑,通常会有消极的想法和预测来维持这种焦虑。危机情况让他们觉得自己是领导者。

如果当前的情况影响到你的亲戚,请试着把他们的注意力转移到建设性的活动上,告诉他们做一些对他们来说重要的事情。

“众所周知,平静和良好的情绪有非常重要的预防作用。积极的情绪可以保护身体免受疾病的侵害,而消极的情绪会削弱身体。拥有控制压力和自我调节的成熟技能,人们可以乐观地向前看。”莫斯科国立心理教育大学的专家和副教授亚历山大·塞奇科说。

标题:莫斯科国立心理教育大学的专家在疫情期间发布了心理建议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y/229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