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孤立导致超过15亿学生无法上学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孤立导致超过15亿学生无法上学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9 10:37:57阅读:

本篇文章187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社sputniknews报道,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布消息称,由于与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相关的限制,全球超过15亿儿童和成人没有上学。

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数据,超过160个国家已经关闭了他们所有的教育机构,涉及世界上87%以上的学生。 其他国家部分关闭了教育机构。

根据3月30日发布的数据,不同国家采取的关闭教育机构的措施涉及184个国家的15.34亿学生。

标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孤立导致超过15亿学生无法上学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y/221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