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 > 本周将有1万多名中国学生进入韩国。

本周将有1万多名中国学生进入韩国。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5 02:02:01阅读:

本篇文章661字,读完约2分钟

韩联社首尔24日电-中国学生一个接一个地进入韩国,以遵守开学前两周的自我隔离。根据韩国教育部23日的消息,本周将有1万多名中国学生进入韩国。

在韩国大学中,庆和大学的中国学生人数最多,为3839人。从24日起,中国学生将住在首尔东大门校区的宿舍里。开往仁川国际机场的校车在同一天1: 20到达校园,但是在45座的公交车上只有一名中国学生。

这名学生带着一个黄色的背包和一个灰色的手提箱,平静地走进停车场附近的简易筛查诊所。测量了学生的体温后,穿着防护服的医务人员问他是否有咳嗽或喉咙痛的症状,以及他去过中国的什么地方。大约15分钟后,学生顺利通过海关,沿着红绳子走进宿舍。宿舍楼里也有医务人员,他们在把病人带到隔离室之前进行体温测量和消毒。学校将在两周内提供食物和日用品。

本周将有1万多名中国学生进入韩国。

该校表示,共有21名中国学生原定于24日搬进宿舍,但一些学生取消了住宿,因此仍然很难知道确切的学生人数。每天有4辆公共汽车要去接。同一天下午3点,五名中国学生从仁川乘公交车,而另外五名学生没有自己乘公交车去学校。

教育部23日表示,共有70979名中国学生在国内大学学习,其中32591人在中国,12753人没有回来过寒假,其余19838人在本月18日前从中国回来。尚未进入中国的中国学生人数为38,388人,其中10,000多人将于本周进入中国,9,000多人将于下周进入中国,其余19,000人的进入时间尚未确定。

教育部将在仁川国际机场设立专门柜台,为中国学生入境提供咨询、通知等必要服务,并帮助学生乘坐当地政府和大学安排的专车前往学校。

标题:本周将有1万多名中国学生进入韩国。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y/337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