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 > 大约40名滞留在美国的俄罗斯学生下落不明

大约40名滞留在美国的俄罗斯学生下落不明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3 15:44:02阅读:

本篇文章283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大约40名滞留在美国的俄罗斯学生仍然下落不明。

扎卡里亚指出,俄罗斯学生返回美国的问题在俄罗斯外交部的领导下一直受到监督。与此同时,由于一些教学项目已经暂停,一些学生还没有被接收,美国还没有能够提供一份完整的滞留学生名单。

“可能有80多名俄罗斯儿童滞留在美国,”她说。我们有42名学生的名字,其中8名已经回家,34名分散在美国各地。大多数人表达了尽快回家的愿望。"

扎哈罗娃还说:“一些孩子认为他们是安全的,并计划在父母的支持下留在美国,直到5月至6月的最初返回日期。”

标题:大约40名滞留在美国的俄罗斯学生下落不明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y/116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