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 > 中国学生很难一个接一个地进入韩国,学校当局也很难阻止和控制他们。

中国学生很难一个接一个地进入韩国,学校当局也很难阻止和控制他们。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5 01:49:01阅读:

本篇文章405字,读完约1分钟

首尔,2月26日(韩联社)——随着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在韩国的传播,中国学生陆续进入该国。由于许多学生将住在校外,学校很难控制和管理这些学生。

根据韩国教育部和主要大学26日的消息,本周将有1万多名中国学生陆续进入韩国。他们中的大多数将住在学校外面,而不是宿舍里。以拥有最多中国学生(3839人)的清溪大学为例,只有380名学生会在宿舍里被隔离14天。其他大学如成均馆大学、中央大学、高丽大学、韩国外国语大学和延世大学的情况类似。

问题是对校外学生进行防控管理非常困难。尽管学校每天都打电话检查学生的健康状况,提醒他们尽量避免外出,并严格遵守预防规则,但事实上学校不能阻止外国学生外出,也不能确定他们的日常生活。

首尔一所私立大学的消息人士称,大多数中国学生不愿住宿舍,因为他们被禁止外出14天,但该大学不能强迫学生住宿舍,也没有足够的设施容纳所有学生。同时,有一种观点认为不应该拒绝中国学生。

标题:中国学生很难一个接一个地进入韩国,学校当局也很难阻止和控制他们。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y/336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