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 > 韩国政府计划驱逐三名逃离隔离点的越南学生。

韩国政府计划驱逐三名逃离隔离点的越南学生。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7 11:30:02阅读:

本篇文章218字,读完约1分钟

韩国司法部9日表示,正在考虑驱逐三名被隔离的越南学生。

上述三名越南学生在3日晚上7点左右离家出走,在昆山市尹波湖公园逗留了约5个小时。他们把手机留在家里,以避免位置跟踪,但由于有线电话搜索,他们被发现不在家。

三名外国学生在三月底和四月初进入该国。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但仍处于强制家庭隔离期。10日,司法部将传唤另外三人进行调查,并根据飞行条件决定是否下令驱逐出境。因为越南政府已经停飞韩国和越南的航班,强制驱逐的日期可能会推迟。

标题:韩国政府计划驱逐三名逃离隔离点的越南学生。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y/183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