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教育 > 斯蒂芬·金以1美元的价格将修改小说电影的权利卖给了托木斯克中学的学生

斯蒂芬·金以1美元的价格将修改小说电影的权利卖给了托木斯克中学的学生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7 00:58:01阅读:

本篇文章375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人造卫星新闻》报道,《俄罗斯商业报》援引多家媒体报道称,美国著名作家斯蒂芬·金以1美元的价格将短篇小说《房间里的女人》的电影改编权卖给了16岁的俄罗斯女孩吉安娜·科斯泰利娜。

斯蒂芬·金只收取象征性的一美元并不奇怪,因为他正在实施一个项目,用一美元向世界各地的学生和新导演分发短篇小说的电影剪辑权。刚学过电影制作的女孩托木斯克说,她只花了一天就收到了对她换片申请的回复。

电影俱乐部“西伯利亚电影制片厂”的导演罗曼·德·瓦拉泽将担任科斯特里纳短片的制作人。他解释道:

“有一定的运气,也许还有外来的帮助——这部电影也将在西伯利亚拍摄。一个城市只能发送一份申请。他被选中并不常见。他不会批准所有的申请。”

此外,这位女孩自己向卫星新闻机构解释说,她准备“稍微改变短篇小说的结尾,使其更加生动向上,而不是在读完之后感到沉重。”"

标题:斯蒂芬·金以1美元的价格将修改小说电影的权利卖给了托木斯克中学的学生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jy/371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