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服务实体经济大讲堂”活动在南昌成功举办

“服务实体经济大讲堂”活动在南昌成功举办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2 20:51:01阅读:

本篇文章433字,读完约1分钟

这是报纸新闻

2020年1月9日,江西省证券监督管理局和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督局在南昌联合举办了“服务实体经济讲堂”。来自省内各区市政府、企业、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和私募机构的4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进一步引导江西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促进江西地区证券基金业形成“合规、诚信、专业、稳定”的行业文化的重要举措之一。

江西省证券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军主持活动,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晓琳出席培训会议并讲话。他们希望参与者能够更多地了解资本市场的功能,增强他们用资本的力量促进企业成长的意识和能力,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服务实体经济大讲堂”活动在南昌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的主讲人包括“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余国刚、业内知名经济学家李迅雷以及部分券商代表。余国刚通过回忆自己的亲身经历,系统地描述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初期的困难和挫折。他希望与会者充分而深刻地理解资本市场的重要性,并积极学习如何利用资本市场帮助企业和地方经济实现转型和发展。(张斌)

“服务实体经济大讲堂”活动在南昌成功举办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服务实体经济大讲堂”活动在南昌成功举办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556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