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整装待发 长久物流支援疫情防控

整装待发 长久物流支援疫情防控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4 04:28:02阅读:

本篇文章203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李乔玉

新型冠状病毒中的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汽车物流企业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奔赴灾区,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捍卫生命。

为支持疫情防控,昌九物流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2个五星级车队,车云物流18个专用车队,全国57个仓储基地,以及国外分支机构,协助政府和非营利组织无偿提供疫区货物的国内运输服务;免费提供仓储服务;提供国外物资采购和国际运输服务。

整装待发 长久物流支援疫情防控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整装待发 长久物流支援疫情防控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696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