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金天国际携手泗洪县政府 树立政商合作良好典范

金天国际携手泗洪县政府 树立政商合作良好典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1 05:28:02阅读:

本篇文章559字,读完约1分钟

这是报纸新闻

近日,金田国际集团全球智能运营总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这一盛大仪式在家乡泗洪县举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以《人民日报》为代表的媒体矩阵对此次事件给予了强烈关注,相关专题报道持续升温,有力肯定了泗洪县政府与金田国际集团在政商合作中积极互动的积极效果。

金天国际携手泗洪县政府 树立政商合作良好典范

据了解,作为一家拥有近30年发展历史的国有企业,全球智能运营总部的正式成立标志着金田国际集团全球发展的全面确立。品牌智能化和国际化进程的正式开启意义深远。董事长祖明俊的家乡泗洪,在县政府的大力领导下,与金田国际集团完成了一系列优质项目,包括生态健康工业园和江苏金田水果投资项目,极大地促进了当地就业、经济和产业升级的重要任务,同时实现了企业自身的长远发展。

金天国际携手泗洪县政府 树立政商合作良好典范

此次活动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取得了丰硕成果,达成了多个项目的合作意向,积极探索了政商合作的新思路和新模式,为实现双方共同目标注入了各自优势,有效巩固了互利共赢、共同繁荣的合作基础。

泗洪县委书记王晓东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金田国际董事长祖明俊,并对他的产业扶贫、慈善善举以及对家乡的热爱表示敬意。同时,阐述了泗洪县的经济发展、区位优势、特色资源和产业规划。泗洪县委副书记杜鲁军详细宣讲了当地优质资源和发展前景,并代表泗洪县政府与多家企业签订了现场合同。(李春莲)

金天国际携手泗洪县政府 树立政商合作良好典范

(编辑乔传川)

标题:金天国际携手泗洪县政府 树立政商合作良好典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602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