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天神娱乐遭证监会立案调查,因涉嫌信息违披

天神娱乐遭证监会立案调查,因涉嫌信息违披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4 00:44:02阅读:

本篇文章381字,读完约1分钟

8月1日,蓝鲸tmt频道报道称,天神娱乐宣布已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调查通知,证监会决定对涉嫌违反信息披露的行为展开调查。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大连监管局行政监管办法决定》、《关于向大连天深娱乐有限公司发出警示函的决定》,在专项检查中,天深娱乐存在资金占用、未能履行关联交易、部分费用核算及披露不实、未能及时补充M&A有限合伙基金信息披露、未能及时披露子公司重大事项及投资目标、公司治理及内部控制不规范、子公司业绩完成情况与预测金额存在重大差异等问题。

天神娱乐遭证监会立案调查,因涉嫌信息违披

该警告信显示,持有天神娱乐100%股份的深圳市怡化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净利润为7987.03万元,收入的主要来源是德州扑克游戏;霍尔果斯华西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有65%的股份,2017年净利润为14619.7万元,主要从事贷款援助业务;持有M&A基金51%股份的深圳口袋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净利润为230,092,200元,收入的主要来源是德州扑克游戏。德州扑克游戏于2018年9月停止运营,并决定从该月起停止贷款业务。上述事项未及时披露。

天神娱乐遭证监会立案调查,因涉嫌信息违披

同时,天进娱乐的子公司北京幻想月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实现净利润1.41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这是重组的主要目标,在重大资产重组期间未达到资产评估报告相关利润预测金额的50%。针对这些问题,大连证监局采取了行政监管措施,发出了警告信。

标题:天神娱乐遭证监会立案调查,因涉嫌信息违披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918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