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宁波港“互联网+”安全管理迈上新台阶

宁波港“互联网+”安全管理迈上新台阶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9 21:21:03阅读:

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吴昊

10月30日,宁波港“港口企业危险品标准化程序化智能管理示范工程”通过了浙江省交通厅组织的验收,标志着宁波港“互联网加”安全管理达到了新的水平,形成了国内港口企业危险品智能管理的示范效应。

据介绍,该项目是交通部组织的智能港口示范项目之一,利用大数据、地理信息系统、物联网、移动性和3D虚拟现实等技术,加快港口危险品安全控制进入数字化管理模式。共开发了7个应用系统和1个云计算平台,实现了信息技术与港口安全管理和监管的深度融合,并以“互联网加”的思路推进危险品安全管理能力建设。

宁波港“互联网+”安全管理迈上新台阶

项目建设期为2017年8月至2019年10月,总概算为2175.09万元。今年8月,该项目获得了交通部600万元示范项目补助资金。截至10月底,宁波舟山港危险品安全管理可视化覆盖率达到100%,重大危险源在线管理率达到100%。

(编辑乔传川)

标题:宁波港“互联网+”安全管理迈上新台阶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545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