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特朗普表示,他正在考虑削减美国国内航班的可能性

特朗普表示,他正在考虑削减美国国内航班的可能性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8 11:04:01阅读:

本篇文章550字,读完约1分钟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表示,他正在考虑是否暂停一些疫情较为严重的城市之间的国内航班,以减缓病毒的传播。

当被问及叫停部分航班的呼吁时,特朗普表示,他“当然在考虑”对航班空旅行实施临时限制,但他表示,一旦采取此类措施,“它们将真正打击一个现在非常需要的行业。”

在谈到限制病毒传播和维持航空服务之间的权衡时,特朗普在周三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我们正在考虑的一个问题,我们正在非常仔细地研究它。”他还说:“我们正在考虑疫情严重的地区。”

特朗普的言论凸显了美国航空公司面临的困境。一方面,这些公司试图应对乘客需求的急剧下降和一系列交通设施的关闭,另一方面,作为获得联邦财政援助的条件之一,美国财政部要求航空公司的高管维持航班安排。

由于美国一些主要机场的乘客数量下降了90%或更多,许多航空公司、工会和政府官员认为进一步减少航班是不可避免的。但是特朗普没有暗示他已经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一位航空公司的行业官员周三晚上说,他没有收到任何即将进行调整的通知。

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行业高管、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官员以及代表空管理下的员工的工会领导人近日讨论了应急计划,即允许该公司以较低的当前利用率自行关闭数十个较小的机场。这不仅可以节约成本,还可以减缓病毒的传播。

标题:特朗普表示,他正在考虑削减美国国内航班的可能性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213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