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隼目科技强势推出车贷帮,汽车金融行业进入智能时代

隼目科技强势推出车贷帮,汽车金融行业进入智能时代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3-11-07 18:32:05阅读:

本篇文章1445字,读完约4分钟

7月15日,在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决赛当天,国内汽车金融技术领域的知名服务提供商神木科技在杭州jw万豪酒店举行了新产品发布会。这次会议大力推出了一个全新的产品:汽车贷款帮助——汽车金融的核心业务系统。该系统作为一个智能汽车金融平台,为从事金融租赁、抵押担保、抵押贷款等业务的汽车金融机构提供全面的信息解决方案。

隼目科技强势推出车贷帮,汽车金融行业进入智能时代

敏锐地观察行业的发展

2014年,来自浙江大学和互联网行业的创业团队敏锐地观察到,汽车金融行业即将进入高速发展周期,而配套的第三方金融技术服务跟不上行业发展速度,空空间出现大幅增长。基于对市场方向的准确判断和对团队实力的综合评价,他们迅速成立了以汽车金融风险控制研究为核心的科技型公司——杭州三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隼目科技强势推出车贷帮,汽车金融行业进入智能时代

“如果你坚持做一件有价值的事情,你可以等待时间的回归”,隼鸟科技首席执行官吴涛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在研发“车贷管家”产品后,神木科技基于对行业的深刻理解,拓展了技术服务内容,经过近8个月的精心打磨,推出了“车贷帮”汽车金融核心业务系统,打造了贷前、贷中、贷后汽车金融技术服务的全过程,满足了汽车金融机构开展业务的“核心需求”,帮助客户快速抢占市场,形成竞争优势。

隼目科技强势推出车贷帮,汽车金融行业进入智能时代

什么是“汽车贷款帮”

新闻发布会开始时,隼鸟科技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吴涛告诉大家“汽车贷款帮助”是什么样的产品。

汽车贷款帮助是一个智能汽车金融运营平台,为从事金融租赁、抵押担保、抵押贷款等业务的汽车金融机构提供全面的信息解决方案,帮助汽车金融机构客户实现进口申请、业务审批、贷前风险控制和贷后管理的全过程信息化。以制度为载体,以风险控制为核心,告别粗放经营,开始精细化管理,加快汽车金融机构的赋权。

隼目科技强势推出车贷帮,汽车金融行业进入智能时代

下水仪式

在新闻发布会上,隼鸟科技首席执行官吴涛、浙江大数据技术协会常务会长高景峰、车云金融董事长包公共同主持了汽车贷款集团揭牌仪式。

签字仪式

大江源陈汽车金融有限公司、腾开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中条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现场合作合同。

来宾主题共享

科技推动汽车金融创新发展——江山中材集团易慧荣祖副总经理

金融技术如何帮助我们发展业务,未来的方向是什么?姜先生从金融的角度阐述了作为汽车创新金融的方案提供商,离不开金融技术的应用。

大数据汽车的剩余价值预测与汽车金融护城河的构建——谢鹏中调科技首席执行官

融资租赁的性质有三条回报线,即市场公平价格线、剩余价值保险线和融资租赁回购线。金融租赁应该在大数据的影响下健康稳定地发展。

汽车金融断链修复的最后一道防线——董阳·亨特断链修复公司首席执行官

拖车团队在收集和收集方面有很大的风险,而且回家既困难又昂贵。修复丢失的猎人的目的是直接连接甲、乙双方,并立即通知车在哪里。通过大数据寻找汽车,没有中间人赚到差价。

圆桌对话“金融技术如何帮助汽车金融发展”

主持人:网上贷款世界副总裁程红

嘉宾:浙江大数据技术协会执行会长高景峰

嘉宾:包公车云金融董事长

嘉宾:汽车营销总监涂鑫

嘉宾:吴涛隼鸟科技首席执行官

汽车金融经历了整整十年,这个行业的参与者不断涌现,如汽车金融公司、金融租赁公司、银行、担保公司和互联网汽车金融公司;有很多像batj这样的公司,我们已经见证了这个行业巨头的出现,他们在快速发展的浪潮中受到资本的青睐。随着金融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汽车金融的风险控制技术和贷后资产管理技术不断迭代更新,金融技术渗透到汽车金融的各个方面。神木科技将加快汽车金融的授权,汽车金融的核心业务系统即将开通,这将使汽车金融的发展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标题:隼目科技强势推出车贷帮,汽车金融行业进入智能时代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576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