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火绒进军toB安全市场:发布企业级产品 新增“漏洞攻击拦截”等针对性功能

火绒进军toB安全市场:发布企业级产品 新增“漏洞攻击拦截”等针对性功能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3-04 08:18:50阅读:

本篇文章944字,读完约2分钟

来自DoNews的消息(记者米香)天鹅绒正式发布第一个企业级产品——“天鹅绒终端安全管理系统1.0版”(简称天鹅绒企业版)。该产品基于“天鹅绒安全软件4.0版”(个人版),能够满足政府和企业网络统一部署和管理的要求,并增加了“漏洞攻击拦截”等有针对性的重要功能,全面进入to b安全市场。

火绒进军toB安全市场:发布企业级产品 新增“漏洞攻击拦截”等针对性功能

众所周知,在政府和企业网络中存在许多旧系统,如windows7和xp,并且存在广泛的问题,如未能及时更新系统补丁,甚至多年未能修复旧的漏洞,从而成为恶性病毒(如ransomware)的重灾区(90%的ransomware通过漏洞传播)。

根据“天鹅绒威胁情报系统”的监测和评估,中国每天都有数百万次漏洞攻击,主要集中在政府和企业用户。去年五月风靡全球的著名的“万纳科利”被一个名为“永恒的蓝色”的漏洞入侵。目前,该病毒仍在我们的机构网络中流行。“天鹅绒企业版”的试用用户反复发现,该病毒在企业网络中反复感染。

火绒进军toB安全市场:发布企业级产品 新增“漏洞攻击拦截”等针对性功能

鉴于漏洞问题,“天鹅绒企业版”提供了双重保护机制:

首先,常规的“漏洞修复”功能是各种企业安全的常规基本功能,帮助用户修复系统漏洞;

二是天鹅绒的“漏洞攻击拦截”功能,可以在攻击数据进入系统漏洞之前拦截攻击数据,从而在不修补系统漏洞的情况下,防止高风险威胁(如软件和黑客渗透程序)的入侵。该功能还可以记录攻击发起者的ip地址,以便网络管理员能够找到感染源并采取相应的隔离、查杀等措施。

火绒进军toB安全市场:发布企业级产品 新增“漏洞攻击拦截”等针对性功能

韦弗认为,出于各种客观原因,我们的政府和企业网络存在漏洞是“正常状态”。仅仅呼吁用户修补系统是不够的。有必要帮助机构用户根据自己的客观情况解决他们的问题。

以前,针对个人用户时,tinder不绑定、弹出窗口、侵占资源等。通过“软件安装拦截”和“弹出窗口拦截”功能,解决了各种流氓软件和商业软件的侵权问题。据介绍,“天鹅绒企业版”不仅继承了上述观点,而且根据政府和企业对自身数据安全的更高要求,承诺“不向用户返回任何数据”。

火绒进军toB安全市场:发布企业级产品 新增“漏洞攻击拦截”等针对性功能

据了解,早在2017年8月,“天鹅绒企业版”的研发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机构用户已经小规模招募进行“内部测试”。测试规模不断扩大,产品的易用性和稳定性得到一致好评。然后,从12月底开始,它将对所有机构用户开放。到目前为止,成千上万的政府和企业已经尝试了“天鹅绒企业版”。(结束)

标题:火绒进军toB安全市场:发布企业级产品 新增“漏洞攻击拦截”等针对性功能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202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