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58集团“重新发明58”:升级旗下房产、汽车及乡村三大业务

58集团“重新发明58”:升级旗下房产、汽车及乡村三大业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2-07 12:19:29阅读:

本篇文章2579字,读完约6分钟

本报Jiji.com 5月8日电(记者米香)在“2018年第58个魔术日让生活更美好峰会”上,58集团的房地产、汽车和农村业务崭露头角,并向58桐城、安居客、、58童珍等品牌发布了新的经营战略。

简而言之,58集团将全面增强房地产行业的产业链,打造“全屋出版网”;在汽车行业,我们与庞大的集团共同出资成立了汽车电子商务公司,为用户提供58项金融汽车融资租赁服务;在农村商业部门,计划在2018年,58个城镇将覆盖中国40,000个城镇,并将继续与农村市场连接。

58集团“重新发明58”:升级旗下房产、汽车及乡村三大业务

58集团首席执行官姚劲波在讲话中表示,58已经成立了13年,品牌已经从过去的58个城市变成了58个集团,拥有58个城市、安居客、Jiji.com、ChinaHR.com、环转和58个家庭,服务于一个大的居住区。“去年,我们还明确表示,经过12年的建立,我们将把我们的产品形式从过去的信息升级到服务,从过去的电话连接升级到全连接,并升级到更完善的58。”

58集团“重新发明58”:升级旗下房产、汽车及乡村三大业务

姚劲波表示,在未来12年内,每个人对58的理解将从过去转变为一个更加立体、与用户互动更好的新平台,这就是58集团内部的“重塑58”。

房地产服务平台升级策略

据介绍,2018年,58集团将加大投资力度,全面启动“全屋出版网”,将房地产企业、服务提供商、平台提供商和中介机构联系起来,增强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实力,以全方位的房地产信息服务推动中国住房制度的完善和可持续发展。

58集团“重新发明58”:升级旗下房产、汽车及乡村三大业务

目前,58城、安居客和吉吉每天都有3000多万用户在找房子。58集团的房地产业务矩阵覆盖了中国近50,000家经纪公司和110多万名经纪人。

58集团高级副总裁、安居克首席运营官叶冰表示:“不可预测的房地产市场正在出现新情况、新问题,这给58集团的‘住宅生态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58个城市、安居客、Jiji.com组成的房地产业务矩阵,再一次为全面升级的所有产品服务,通过“全信息、全连接、全保障”的三位一体的房地产服务体系,实现了赋予更美好生活的平台服务价值。”

58集团“重新发明58”:升级旗下房产、汽车及乡村三大业务

叶冰宣布将再次升级“房屋全息字典2.0”、“魔法点”和“安轩加”三大产品保障体系,整合虚拟现实智能等以“亲感”为代表的科技手段,为各方建立全面保障,以全信息、全连通、全保障的能力,全面提升产业链,提升全行业效率。

58集团“重新发明58”:升级旗下房产、汽车及乡村三大业务

据悉,自2016年以来,58个城市,安居客和吉吉。com在出租房市场信息服务、平台技术研发和交易担保方面一直在不断升级。2017年,58集团租赁业务相继推出实名认证和私人通话。新的租赁服务,如租赁估价、现场观看、在线存款支付、在线签约等。除了为用户选择“安全”列表之外,

58集团“重新发明58”:升级旗下房产、汽车及乡村三大业务

58集团首席技术官邢宏宇详细解释了58集团租赁业务的核心。据介绍,2018年,58城市和安居客将继续在租赁业务中改进产品,以提高服务质量,主要方向包括租赁金融服务、担保支付服务和个人房东服务。

邢宏宇表示:“58集团加强了全行业的合作,围绕租赁市场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不断开展平台建设、数据支持、信息服务等多种形式的合作,帮助地方政府推动租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另据了解,58集团的租赁业务整合了58城、安居客、Jiji.com三大平台的资源,完善了品牌公寓领域的服务,这也成为2018年租赁市场的焦点,包括在长期租赁展示模式、租户选择模式、价格体系分级、长期租赁品牌管理体系建设服务等方面不断优化升级。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000多个品牌公寓,58个居民住在同一个城市。

58集团“重新发明58”:升级旗下房产、汽车及乡村三大业务

创建二手车服务保障体系

在汽车业务方面,58集团目前拥有58辆二手车、58辆汽车及其他汽车业务,58城是中国二手车信息平台之一。

据介绍,为进一步解决中间环节过多、信息不对称、买卖双方缺乏信任等问题,2018年,同城58辆二手车尝试通过平台概念整合在线体验、线下服务、二手车估价、测试、延保和金融支持,提升二手车交易服务水平。

58集团副总裁林聪·科瑞介绍了58汽车价格评估、58汽车安全检测和58延长保修等服务。其中,58辆汽车的预估价格依赖于20多万名实体汽车经销商的数据支持,以创建一个基于大数据的智能估价模型;58城市安全汽车检测以国家标准为基础,开发制定了102套专业检测评估体系,并获得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局二手车服务“国家”认证。它已经积累了30多万笔交易,以避免购买事故车辆的风险;在售后保证方面,58集团共同承诺,在购买同城检测团队认证的非事故车辆后90天内,如果发现同城58辆二手车为重大事故车、烧车、泡泡车,将全额回购。

58集团“重新发明58”:升级旗下房产、汽车及乡村三大业务

在网络经济的背景下,汽车销售已经从传统的在4s店选购汽车的模式延伸到网上购车,代客租售的新模式正在逐渐出现并逐渐被消费者认可。

为此,58集团宣布,它已经与这个庞大的集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共同建立一个汽车电子商务公司。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互联网和传统汽车销售渠道上的优势,为用户提供58项金融汽车融资租赁服务,共同打造网下结合的汽车零售新模式。

58集团“重新发明58”:升级旗下房产、汽车及乡村三大业务

在谈到58集团与大集团的合作时,丛林表示:“58集团将通过强大的互联网平台和交通优势,结合大集团在车源和4s店渠道上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海量车型的融资租赁服务。共同探索互联网汽车电子商务服务模式。”

连接农村市场

根据数据,58集团在2017年推出了58个面向农村市场的城镇。根据官方数据,该网站推出一年后,58个城镇每天发布超过165,000条信息,影响超过1,373万人,每日访客超过450万。

谈到农村市场,姚劲波表示,58童珍是58集团2017年新启动的战略升级和发展项目,起到了乡镇信息连接器的作用。目标是在农村地区重建一个58童珍,通过乡镇信息连接打破信息壁垒,建设一个地方性、免费、真实、高效的信息服务平台,实现农村经济的振兴。2018年,58镇规划将覆盖全国4万个乡镇,与农村市场接轨,实现全国乡镇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发展。

58集团“重新发明58”:升级旗下房产、汽车及乡村三大业务

截至2018年4月底,已有11,881个乡镇合作伙伴加入58个乡镇项目,8,000多个58个乡镇生活信息服务平台已开始在全国31个省的多个乡镇运行。每个乡镇站长不仅要对自己所在的乡镇负责,还要帮助邻近的乡镇站长实现新闻的扩大传播。

58集团“重新发明58”:升级旗下房产、汽车及乡村三大业务

最近,58同城平台的公益项目“搜索人与物”栏目在58同城应用中同时推出,平均每天增加数千条搜索信息和5000条搜索信息,解决了乡镇信息堵塞问题,帮助用户准确找到人与物。(结束)

标题:58集团“重新发明58”:升级旗下房产、汽车及乡村三大业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052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