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58集团与庞大合资成立汽车电子商务公司 打造新型汽车零售模式

58集团与庞大合资成立汽车电子商务公司 打造新型汽车零售模式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1-02-07 12:25:58阅读:

本篇文章639字,读完约2分钟

本报讯5月8日(记者米香)58集团与巨人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出资成立汽车电子商务公司。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互联网和传统汽车销售渠道上的优势,为用户提供58项金融汽车融资租赁服务,共同打造网下结合的汽车零售新模式。

58集团与庞大合资成立汽车电子商务公司 打造新型汽车零售模式

在网络经济的背景下,汽车销售已经从传统的在4s店选购汽车的模式延伸到网上购车,代客租售的新模式正在逐渐出现并逐渐被消费者认可。

谈到58集团与巨人集团的合作,58集团副总裁林聪表示:“58集团将通过强大的互联网平台和交通优势,结合巨人集团在车源和4s店渠道上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大量车型。融资租赁服务共同探索互联网汽车电子商务服务模式。”

58集团首席执行官姚劲波表示:“58集团与巨人集团在互联网和传统汽车销售渠道上的紧密合作,不仅会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还会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巨人经贸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庞庆华表示:“58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服务平台,巨人集团拥有强大的线下4s店品牌和服务网络实体。双方将充分弥补各自的不足,各取所需,实现互联共赢,共同探索汽车零售新模式,这对双方都具有极其深远的战略意义。

58集团与庞大合资成立汽车电子商务公司 打造新型汽车零售模式

在随后的采访中,林聪透露,58集团在持股比例上占据控制地位,负责公司的主要运营。然而,丛林没有透露双方的具体持股比例。

目前,58集团拥有58辆二手车、58辆轿车等汽车业务,58城是中国二手车信息平台之一。巨人集团在中国拥有1000多家线下4s店,在60多个汽车品牌的销售覆盖面上具有综合优势,拥有30多年的线下汽车销售经验。(结束)

标题:58集团与庞大合资成立汽车电子商务公司 打造新型汽车零售模式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5052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